close

鴻海總裁郭台銘的小千金郭曉如滿月時,郭台銘沒有請滿月酒,他選在今天(17日)送給各大媒體、公司彌月油飯,不同於以往生女兒送蛋糕的習俗,科技首富郭台銘特地送油飯,讓大家沾沾喜氣,而且還挑位於迪化街的平價傳統百年老店,因為一盒只要170元。


郭董夫人曾馨瑩在4月30日剖腹產下女嬰,郭台銘有女萬事足,就算喝喜酒,心裡想的還是寶貝女兒,6月14日他和曾馨瑩參加吳敦義媳婦的歸寧宴,酒席結束後對著圍上來的記者說,「現在要趕回去餵奶啊!」還以微醺的語氣笑說,「我,我怎麼可以餵呢?啊!我、我可以,她(曾馨瑩)冷凍出來的(母奶)我餵。」


談起剛滿月的女兒郭曉如,郭董臉上堆滿了笑容,雖然不請滿月酒,決定省錢做公益,還是不免俗的送了彌月禮給大家。17日下午,國內各大企業都收到了署名郭台銘和曾馨瑩的彌月禮盒,上面寫著「感謝您的祝福,彌月之喜與您分享」,不同於生女兒送蛋糕的習俗,打開裡面一看,半斤的油飯,加上一隻大雞腿配上醃黃瓜,還有兩顆紅蛋,滿滿的一盒,誠意份量都十足。


這盒油飯市面上價格約170元,而且郭董挑的這家油飯來頭可不小,是位於台北市迪化街永樂市場內、超過百年歷史的「林合發油飯粿店」,向以平價又美味著稱。科技首富的彌月禮,也是這麼傳統又平民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 


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1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